小糖SAMA

本命cp:双花‖宗凛‖轰出 高度洁癖!
本命—二次:李泽言‖黒岩‖夜斗
三次:本尼‖陈赫‖朱棣

这里唐小糖‖陈晓雨,一名不折不扣的李夫人

【吴叶】家有萌修初养成(2)

2
    小团子叶修和叶秋像两只散养的鸭子般飞速成长起来,每天在房间里爬来爬去搞得一片狼藉。偏生叶父叶母见他们又不过只是两只小小的婴幼儿,不忍责备,也就只能无奈地收拾打扫,由他们去了。而一直觉得出了幼儿园就没什么意思的吴雪峰也终于找到了乐子,一到家丢下背包就往自己邻居家跑为了早点看见那两只团子。
    所以吴雪峰也就习惯了一推门看见兄弟俩坐在宛如经历了三次世界大战洗礼的废墟中,带着劫后余生般的没什么前因后果的笑。
    往往这时他会尝试着板起脸教训教训这俩不知天高地厚的小不点儿,但叶修总会迅速开始扯起嗓子嘹亮地干嚎,叶秋懵懵懂懂地也跟着一起嘶吼出声开始二重奏。
    吴雪峰瞬间就破了功,特别无奈又宠溺地俯下身在他们脸上各印下一吻以示安慰。叶秋立刻就咯咯咯地笑起来,叶修就没那么好对付了,宁死不屈般嗷嗷叫着,甚至隐隐有着真哭出泪的趋势。
    同样只是半大点的小孩,吴雪峰扁嘴觉得自己也要被逼的哭出来。于是他在慌乱中又吧唧亲一口软软的叶修,口感好得像奶油馒头。小家伙这才止住哭声,摆着手高兴地往吴雪峰怀里一扑,眼底的光都清晰可见。
    当然,彼时才一年级的吴雪峰并没有意识到自己对叶修显而易见的偏爱。他只是紧紧抱住软绵绵的叶修防止他摔下去,心底满是骄傲:
    ——这孩子的名字可是我取的!
    自从吴雪峰沉浸在跟随着叶母学习育儿经后,时间倒也过得飞快。随着吴雪峰帮小不点儿洗澡洗尿布泡牛奶等渐渐熟练,叶修和叶秋也终于过了一周岁生辰,跌跌撞撞地也算是可以走路了。
    但,走路是一回事,兄弟俩会不会沿途弄乱一地玩具就是另一回事了。
    面对两个不再是脆弱到从摇篮里摔下来都可能断脖子的小家伙,叶父终于能勉强心安理得地罚叶修一天不能叼着自己的奶嘴到处乱跑,而叶秋也一天不能抱着自己的玩偶跟着叶修四处溜达。
    生活一下子就变得无聊乏味漫长起来。
    没了那个名为“小可爱”的小狗玩偶的叶秋整个人无力地趴在地上把自己弄得像个大型玩偶。而叶修也因为嘴里没了东西而难受到全身都不好受起来,越发期待着吴雪峰能快点回来。
    这一次推开门,小雪峰就看见了两个躺在毯子上一模一样的“玩偶”。
    见叶修没有叼着平常最爱的那个奶嘴,又见一旁沉默着收拾残局的叶父,吴雪峰心下了然这是在惩罚叶修。
    但是,一向宠着叶修的吴雪峰又怎么会配合叶父去罚叶修呢。他熟练地从口袋里摸出一个奶嘴,递给双眼放光的叶修。
    “谢谢……雪……峰。”叶修叼着奶嘴含糊不清道,得意洋洋地看着脸色更加郁闷的叶父,笑嘻嘻的彰显着自己靠山之强大。而不能得到自己的“小可爱”的叶秋面无表情,脱力一样慢腾腾地翻了个身,用屁股对着叶修来发泄自己的不满。
    “叶叔叔,您都多大的人了还欺负小孩啊。”吴雪峰抱起叶修,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叶父。
    内心极度痛苦的挣扎过后,叶父缴械投降,乖乖拿出了“小可爱”给忧郁的叶秋。
    ……到底谁是叶修他爹?
    看着轻轻松松就把两个小家伙都哄开心的吴雪峰,叶父不禁陷入了沉思。
    当然,一辈子很长,日后还有很多时间让叶父来反复思索这个问题。
TBC

评论(8)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