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糖SAMA

本命cp:双花‖宗凛‖轰出 高度洁癖!
本命—二次:李泽言‖黒岩‖夜斗
三次:本尼‖陈赫‖朱棣

这里唐小糖‖陈晓雨,一名不折不扣的李夫人

【吴叶】家有萌修初养成(3)

3.
    叶修在家里时就一刻停不下来,时刻都精力充沛一如永远电量满格。到了幼儿园后更是上天下地闹腾的不行,弄得鸡飞狗跳鸡犬不宁。
    叶父尝试过很多次劝诫叶修好好学学自己安静绅士的弟弟,无果。
    当然这次他也指望不了吴雪峰,本就只有9岁正是爱玩的年纪,吴雪峰自己也巴不得带着叶修一起走南闯北,玩遍各地。
    当然,这并不意味着吴雪峰喜欢把自己身上整洁干净的衣服弄得沾满泥巴。
    所以每天跟着父母一起去接叶家双子的吴雪峰只能强压下爱玩的属性,乖乖带着叶秋在园里找上半天,最后在水池旁在树林里在滑梯下找到全身脏兮兮的叶修。
    通常叶修是完全不自知的,还眼睛闪闪发亮地跟吴雪峰比划着讲一天的趣闻。吴雪峰也默默听着,微笑着以示回应,在进家门的一刹那在浴池里放好热水抓着小家伙让他洗澡。
    吴雪峰只有一次,因为这事向小小的叶修发了脾气。
    被吴雪峰领进浴室的叶修乖乖坐进浴盆里用肥皂擦洗身子,吴雪峰则动作轻柔地给他柔软的黑发抹上薰衣草香的洗发露。叶修的姿势稍显诡异,并且固执地保持着用手臂撑着盆底一动不动。注意到他的异常,吴雪峰皱起眉。
     “叶修,站起来。”他的声音少有的不带感情,称呼也从平素的“小修”变为了全称。
    叶修迟疑了一会儿,慢腾腾地站起身,小腿上一到略长的裂口便暴露在吴雪峰眼中,正汩汩地流出殷红的血。吴雪峰心中只恨自己的粗心大意,只顾着帮忙调水温,这才给了叶修迅速钻进浴盆不被他看见伤势的机会。
   吴雪峰沉默着不说话,叶修也害怕的不行。见吴雪峰的脸色阴沉着很不好看,他支吾嗫嗕着想说些什么,却什么也嘟囔不出来。
   本想开口批评几句的吴雪峰抬眼就见着了小家伙委屈得要哭出来的表情,心一下就软化成一滩水,眼神再也凌厉不起来,只剩下满满的担忧与无奈。他也只好疼惜地揉揉叶修的头,从一旁的医药箱里翻出酒精与棉签,认命般轻轻给叶修清理创伤。
    “唔。”力道稍稍重了些,叶修不禁短促而细微地呻吟一声,听得吴雪峰那叫一个心疼。他只好柔声哄道:“小修,忍忍,你是男子汉,一点都不痛。”
    叶修愣愣地看着吴雪峰上下翻动的手,没有言语。
    向客厅里好奇地探头却又不敢进来的叶秋下达拿衣服的命令后,吴雪峰低眸仔细地给伤口上药,听着叶修压抑着凌乱的呼吸声,他忍不住道:“实在疼的话,叫出声没关系的。”
    叶修依然闷闷的,沉默着。上药的人在换棉签 时抽空瞥了眼小家伙,讶异地发觉他已经微微红了眼眶。
    “有这么痛——小修,你……”他这才慌乱起来,手足无措,连棉签也忘了拿,只顾着语无伦次地安慰叶修,恨不得像他还是团子时那样抱过他亲上几口。
    “雪峰哥哥,对不起。”
    男孩子低了头闷声道歉,哽着嗓子抽抽噎噎地说道。

评论(4)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