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糖SAMA

本命cp:双花‖宗凛‖轰出 高度洁癖!
本命—二次:李泽言‖黒岩‖夜斗
三次:本尼‖陈赫‖朱棣

这里唐小糖‖陈晓雨,一名不折不扣的李夫人

#三十天安利陈赫挑战##陈赫#
DAY 1 入坑的时间和理由

2015年2月18日晚22:03分
身陷舆论中心的男孩终于更新了微博,普普通通一句“新年快乐”配图一盘水饺。
评论却是各种侮辱谩骂践踏他的好意。
我并不认为我们有权去评价他人的私生活包括明星,更何况是不了解情况的人云亦云。
更重要的是当时心里有一个念头,是如此的清晰——

我要保护这个男孩,我再也不想看他受到任何伤害经历任何苦难了。

很奇妙的,就这样爱上你♥

我的微博实在太杂草丛生,而且身为“假粉”不好意思去叨逼叨逼……就在这里,用大号完成这个任务。
我爱你啊,陈赫。

评论(1)

热度(7)